-想吃板栗-

“小爱 小醒 小婚.”
-不接联文-
- Forever Young -
@玄九爷@无缝蛋

【翔霖】与兔谋皮1.0

*早晨起来!拥抱太阳!满满的正能量

*800字小作文 早安甜饼

*就瞎写点 怕自己不会写文了 说不定晚上就删了

*人类和兔子相爱相杀的日常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0.

妈妈说路边的野花不要采,可是也没跟我说路边的野兔不要带回家啊。


01.

严浩翔撑头看着眼前往嘴里不停塞鸡腿的男孩,脸上的表情千变万化,变幻莫测。


“你真是刚才那个兔子变得?”

“骗你干嘛,你智商不高我骗你完全没必要。”

“不是,那你变回去我看看。”

“我们有规定,变成人的一个月之内都变不会兔子。”

“???”


严浩翔怎么看眼前这个男孩都像是一个混吃混喝的小骗子,可是家里门窗完好,小骗子从哪里溜进来的呢!还是说小骗子早就蹲好点尾随自己进来,等他酒足饭饱再把自己咔嚓掉。严浩翔已经想好了遗嘱内容了,抬眼就看见贺峻霖抱着自己肚子吧唧嘴,桌上一片狼藉。


“小骗子,你啥时候从我家出去啊。”

”谁是小骗子啊!我有名字我叫贺!峻!霖!”

“行行行,贺峻霖,你什么时候从我家出去?”

“为什么要出去啊,这也是我家啊。”

“怎么就是你家了。”

“那你把我带回来,摸着我的毛说,别害怕,现在我家就是你家了,你怎么还说话不算话呢?”


轮到严浩翔傻眼了,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说,眼前的男孩真的是兔子变得。那这个世界在严浩翔的心里比米奇妙妙屋还奇。


02.

贺峻霖看起来倒是很满意自己的新家,沙发坐坐,床躺一躺,也很满意自己的新主人,甚至不停吆喝他干活。


“严浩翔!我渴了!”

“自己不会倒?”

“可是我只是一只小白兔唉!”


严浩翔忍了,人不要和蠢兔子计较。


“我上班去,你乖乖在家。”

“带上我吧。”

“你自己听听,你说的话,它合适么?”


贺峻霖老老实实闭嘴,其实他也没有多想去,但是丁程鑫上次告诉他,要粘在主人身边不然就会被其他意图不轨的小猫咪小兔子抢走。贺峻霖只想要严浩翔做他一只小白兔的主人。


严浩翔关门的那一刻,家里瞬间安静了很多,贺峻霖不吵也不闹了,兔窝也不想待了,桌子上那么多胡萝卜看着也不好吃了,干什么都没精神。干脆直接躲进严浩翔的衣柜里,等他下班。


壁挂式的衣橱大到贺峻霖整个人窝进去还有很大的空间,贺峻霖四周包围着严浩翔的气息才觉得安心,小动物对主人天生而有的依赖感,在贺峻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。


被抛弃的伤口还没有结痂,还是会义无反顾的依赖下一次温柔。


03.

严浩翔在马嘉祺的宠物医院里坐了半天,才有小护士过来告诉他,马医生来上班了,要不是你自己开的医院,工资都给你扣光!


“有事说事,我着急下班。”

“你来你这个工位,有五分钟么?”

“社畜不想下班想什么?”

“我兔子变成人了。”

“前两天来打疫苗那个?”

“对啊。”

“那就让他正常吃喝,及时行乐,你多陪陪他就完事了。”

“你居然不觉得奇怪?”

“我见过大世面。”


严浩翔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,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,实在不行这个医院,就改姓严吧。


“哦!对了,小兔子才变成人都会比较粘人,你要忍住。”


忍住?忍什么住什么?马嘉祺是不是也是什么动物变得啊!



TBC

评论(18)

热度(672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