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想吃板栗-

“小爱 小醒 小婚.”
-不接联文-
- Forever Young -
@玄九爷@无缝蛋

【翔霖】与兔谋皮11.0

*总爱夜晚着陆月球

*800字小作文 晚安甜饼

*就瞎写点 怕自己不会写文了 

*人类和兔子相爱相杀的日常

与兔谋皮1.0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3.

严浩翔这几天一天回来的比一天晚,回来了也只是简单的给贺峻霖做个饭就把自己关在书房里,贺峻霖搞不懂自己那里惹到他了,回来一句话都不说,板着一张脸,问他又说是太累了,太累了还去书房看那些贺峻霖看不懂的书,贺峻霖也跟着严浩翔在书房,但是总是会被赶出来。


贺峻霖委屈死了,自己明明这几天有在乖乖吃饭,乖乖在家,连下楼遛弯的时间都减少了,严浩翔什么意思嘛!时间长了,厌倦了呗,就是不爱了呗,就是外面有别的小兔了呗,就是家里的小兔不够迷人了呗。


严浩翔看一眼手表已经十二点了,心想贺峻霖肯定睡了,手术已经没有几天了,这些天真的没有好好陪小兔,心里还觉得很愧疚,有时候贺峻霖进来陪自己,黏在自己身边,严浩翔还会把人赶出去,因为贺峻霖很轻易就牵动严浩翔的神经,他坐在自己旁边就算是浅浅的呼吸,严浩翔也会心猿意马,控制不住自己去看贺峻霖,只有狠下心让贺峻霖出去,自己才能集中精力。


站起来动动胳膊腿,严浩翔端着茶杯出去接杯水,刚打开门发现客厅的灯依旧亮堂着,电视里综艺的欢笑声开的很大,沙发凹陷的一块窝着的困得东倒西歪的贺峻霖。严浩翔拉过旁边的毯子轻轻的盖在贺峻霖身上。


很显然在沙发的人根本没有睡熟,毯子刚盖上身,眼睛就睁开了。


“严浩翔。”


可能是刚睡醒的缘故,贺峻霖的声音小声且慵懒,像羽毛拂过严浩翔的耳尖,更拂过严浩翔的心尖,顿时所有的疲惫都化成了春水流过,严浩翔的手揉揉贺峻霖的头发。小兔子好看的眉头皱起来,用胳膊把自己撑起来,盯着严浩翔看,眼睛里的情绪一变再变,最后只有委屈。


两个人对视一时间竟没人说出一句话来,严浩翔叹了口气坐在贺峻霖身边,贺峻霖还是丝丝盯住他,两只胳膊缠上严浩翔的脖子,整个人跨坐在严浩翔怀里,严浩翔自然的托住贺峻霖的腰,贺峻霖整个头埋进严浩翔的怀里,再抬起头的时候,贺峻霖的眼睛里流转了一些晶莹,严浩翔看见他湿红的眼角,觉得整个心脏都要揪在一起了。


“严浩翔,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。”

“谁告诉你的?”

“所以你是真的不打算要我,然后让别人来通知我,对么?”

“你这个小脑袋瓜,一天天在想什么呢?”

“在想严浩翔为什么不陪我一起吃饭,为什么不让我在书房陪他,为什么严浩翔不理我,为什么严浩翔好几天没有抱抱我了。”


严浩翔几乎要被贺峻霖的直球击倒了。


“严浩翔,我真的有在乖乖听话的。”


严浩翔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亏欠的太多竟然不知道该从那里开始弥补。


“我是因为后天有一个台很重要的手术所以在和同事沟通,在找资料。怎么可能不要你呢。把你赶出来,也是因为你在我旁边,就算是不说话,也会分我的心。”

“为什么呢?”

“可能是因为,贺峻霖太重要了吧。”


几个字砸的贺峻霖有些恍惚,重要,是人类说的独一无二么?贺峻霖从来没有体会过重要的实感,可是在和严浩翔相处的时候,只想要关系更近一步,再近一步。严浩翔对于贺峻霖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主人的存在,是可以全身心依赖,托付的人,贺峻霖好像有点懂得了这些天自己那些低沉心情的源头,因为害怕,害怕自己没有了严浩翔之后,自己又要像之前一样流浪么?


贺峻霖又重新把头埋进严浩翔的怀里,轻轻抽搭着鼻涕,收紧双臂,想把他给的安全感刻在身体里。


有你在的地方,所有的疲惫和委屈都会消失。


TBC




评论(24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